听风澜雨℡

我觉得我最近挺杯具的

临光1(胡言乱语)

1.我相信没有几个人看到的。
2.考试前浪的飞起的产物。
3.从来没有用过LOFTER,有点虚。
4.我文笔不好,见谅。
5.我自己也不知道雷不雷。
6.如果有看了的请告诉我一声,我会继续码,哪里有不好之处,请告诉我,请多多指教!
7.我还是控制不住我自己的吐槽。。。要不是忍住了,估计一篇都是自己吐槽自己(虽然这篇也差不多了(我不听!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!

------------强行分割线-----------

第一章 蛤???

没有光,入眼皆是黑暗,我什么都看不见。
『神说要有光,于是就有了光』心里突然冒出了这句话。似乎为了响应这句话,不知从何处打来一束光,照亮了四周。
好吧,我仔细一看是从我身体里透出来的,此刻我觉得我真像一盏人形灯。
这点亮光然并卵,我看这墨黑一片有在看深渊的临视感。
『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,深渊也在凝视你』
深渊眨眼了,我看到了一双眼睛平静如水,它再眨一次就有了一个模模糊糊的人的轮廓,第三次眨眼,一个高我大约30CM(那就是180+啊),阳光帅气的小哥哥就站在我面前。嗯,又是一盏人形灯。
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,我不应该胡思乱想,东想西想,异想天开,想入非非,思维发散,神经错乱,语无伦次(好像越来越怪??)鬼知道我再想下去还会发生什么。欸,等会,我是不是活在梦里,怎么哪哪都透出一股不真实的感觉。
我赶紧掐了自己一下。“哦天那痛死了!”我惊呼了出来。看来下手太黑也不好(掩面捂嘴情不自禁来了段B–box)。
“老朋友,好久不见,没必要这么想我,这么激动啊~”他笑中带点戏谑。
哦,天哪,刚才阳光男孩、邻家大哥哥的形象都是错觉,现在只披着人皮的狼才是本性吧!还有谁跟你是“老朋友”了?我都没有见过你还“好久不见”你说“久仰”才更适合吧,毕竟本天才这么厉害ヾ§  ̄▽)ゞ。并且我哪里激动了蛤????很迷欸,我不过就是内心活动丰富了一点吗,搞笑欸(台湾腔请自行脑补)想到这我才想起来我似乎还晾着什么人。
“哦哦哦,抱歉抱歉。这位道友,贫僧近日土吃的略多,记忆有点混乱,不识道友,见谅见谅。”我笑吟吟,慈祥和蔼地望着他(大雾
“记忆没了,但还是老样子,你的吐槽声大得我要聋了。现在,听我说,OK?”他从戏谑到面无表情的翻脸速度已经比火箭还快了。
他也没管我有没有认真听,直接巴拉巴拉说了下去,还是面无表情的:“我是卿,你现在丢了一些东西,所以我就来了,被你召唤回来的,我是你又不是你,但是从我站在你面前开始,我们两个灵魂就要共用一个肉体,准确说是两个,这个解释起来有点麻烦,你现在可以暂且当现代玄学来看,略过不谈。我会一直帮助你。至于其他的,我相信你能自己摸索以及你的潜意识会告诉你的,全部由我自己来说未免有些太无趣了。最后一句话,我相信你的接受能力。”
他说的挺准,我还真没感到不可思议,我就是有点小激动。(暗搓搓搓起了手)拯救世界的任务就要交给我了吗?!!毕竟我也是梦过自己成为hero的sao年郎,人不中二枉少年啊!(骚年你没觉得你忽略了什么东西吗???
他看了我一眼,似乎是知道我在想什么,颇有些无语:“不要多想,拯救世界的使命没那么轻易让你接受。这只跟你和你身边的有关而已。”
我摸了摸鼻子,突然觉得膝盖有点痛。
然后,我就醒了。
被该死的闹钟吵醒的。
腿在关闹钟的时候还抽了一下。








(倒着的微笑)

评论